通知公告
  •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 中心受邀参加“才聚临淄 智汇全球”院士专家进临淄活动

    来源:中关村产业人才网 发布日期:2016-10-14 13:23:37【关闭】

          2016年9月26日,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张国庆理事长、王欢博士受主办方邀请赶赴山东省临淄区,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才聚临淄 智汇全球”院士专家进临淄活动。
          此次活动以“才聚临淄 智汇全球”为主题,以“政府牵线搭桥,企业与院士专家结亲联姻”的形式,围绕临淄区产业结构特点和重点发展领域,推进产学研合作,为全区的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智力保障。活动设置了人才科技成果展、现场洽谈会、项目路演、产业发展峰会等六大主题十一项活动。
     活动中,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与200多位院士博士、国家人社部、省人社厅以及淄博市和临淄区有关领导当地规模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零距离对接,在共同探讨技术难题的同时也吸取到了来自各方的创新思想。
           9月29日,2016“院士专家进临淄”活动举行签约仪式,中国科协海智办常务副主任邱爱军,山东省科协国际部副部长朴艳,临淄区领导宋振波、孙海青、卢华栋、罗建、宋磊、朱锦锋、王功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与临淄区签署了《“中关村+临淄”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中心将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与临淄区协同共享、共创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