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 黄淮学院双创教育负责人考察中心并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中关村产业人才网 发布日期:2016-08-06 14:33:00【关闭】

          2016年8月4日下午,黄淮学院领导刘彦军教授、杨慧娟主任来到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考察。
    中心理事长张国庆、常务副主任曾论、高校合作部杨斌部长、产业教研部王欢部长等参加了接待活动。张理事长对黄淮学院领导前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张理事长介绍,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是中关村重要的人才和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为了帮助各地高校践行双创教育理念,中心目前已经形成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成熟解决方案,并研发出了创业系列指导用书,包括教学大纲、课件、教材、教参、案例库、项目库...等。黄淮学院是国家双创教育50强院校,在双创教育方面有很多先进的实践经验。希望中心和黄淮学院能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完备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黄淮学院刘彦军教授对中心高质量、高标准的高校创新创业体系成果表示了高度赞赏。他介绍,近几年,黄淮学院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做了大量的尝试和探索。目前,创新创业基地已经初见规模,形成了以老师创业带动学生创业的新机制。在创新创业课程体系方面,黄淮学院还正在积极筹备研发中。中关村是创新创业的高地, “中关村+”的理念非常符合高校的需求,中心研发的成体系教材、“五创”的教学路线具有先进性,对我们有很好的适用价值。希望能和中心合作,共同打造黄淮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
           黄淮学院的来访,拉开了黄淮学院和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合作的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