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 中关村自主创新企业大讲堂被评为2017年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来源:中关村产业人才网 发布日期:2017-12-01 14:36:11【关闭】

           由中心举办的“中关村自主创新大讲堂”被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工作小组评为2017年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大讲堂自2016年9月开办第一期活动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1期活动,一年多来中关村自主创新企业大讲堂得到了各界企业的积极响应及一致好评。服务企业近千家,服务万余人次,其中包括:IBM、百度、联想、滴滴、方正、中科曙光等知名企业。在企业端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及形象。

           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主题涵盖了人力资源管理、最新政策解读、金融风险、高层管理等,通识也采用大家适用的方式,如:技术沙龙、企业咨询、及交流互访等。

     

          大讲堂聚集了一批优质的企业端师资,涵盖领域包括:人力资源管理、项目管理、4D领导力、商标管理、投融资及政策解读等。

           2016年11月25日,中关村自主创新企业大讲堂(第三期)活动的登陆中关村创业大街天使汇,来自中关村的150余名创业公司代表参加活动,聆听来自浙江外服的人才专家进行智慧分享。

     

           大讲堂秉承“中关村+”的理念,以加法思维构建共赢格局,本着“永久公益、智慧分享”的原则,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创业服务平台,着力于整合创业企业所需要的人才、技术、资本、市场、渠道、品牌、场地等要素资源,免费提供给中关村自主创新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