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 第三期大讲堂登陆中关村创业大街

    来源:中关村产业人才网 发布日期:2016-11-26 00:19:16【关闭】


           2016年11月25日,由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关村自主创新企业大讲堂(第三期)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登陆中关村创业大街天使汇,来自中关村的150余名创业公司代表参加活动,聆听来自浙江外服的人才专家进行智慧分享。

           本大讲堂秉承“中关村+”的理念,以加法思维构建共赢格局,本着“永久公益、智慧分享”的原则,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创业服务平台,着力于整合创业企业所需要的各种要素资源,免费提供给中关村自主创新企业。將通过中关村+职业教育,把中关村的先进技术和职业院校共建专业,培养企业适用的职业人才;通过中关村+创新创业,把中关村的创新创业资源和高校共同完成大学生创业教学任务;通过中关村+成果转化,把中关村科研院所的科技研究力量和地方政府构建转化中心;通过中关村+区域创新,把中关村的创业孵化资源和地方孵化器结成对子,实现有效运营。“中关村+VS互联网+”,异曲同工,妙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