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 2021年潍坊市人力资源领军人才高级研修班在京隆重开班

    来源:中关村产业人才网 发布日期:2021-04-13 15:18:14【关闭】

    2021年4月12日上午,潍坊市人力资源从业人员职业技能提升专项行动服务项目——领军人才培养培训正式启动。潍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董金忠,各区就业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系主任、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劳动关系研究所所长 吴清军以及51名培训学员在北京湖湾酒店举行了开学典礼。
    在开学典礼上,潍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董金忠就本次培训的背景、目的以及意义作了讲话,同时对项目的具体实施和效果提出了严格要求。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理事长张国庆对本次项目的实施方案作了详细的讲解。
    2021年领军人才培训由潍坊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承办。学员覆盖我市6区8县市,共计200人,分4期举行。研修内容结合潍坊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规划和从业人员队伍实际,以党建为引领,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以能力培养为本位,突出培训内容的应用性、实践性、前瞻性。课程设置包括党建、战略规划、运营管理等模块,具有较高的理论性和较强的实战性。
    本期研修班学员共计51人,开学典礼结束后,由吴清军教授开始了当天的授课。在接下来的6天时间里,学员们将通过理论学习、案例分享、工作坊讨论、沙盘演练、观摩交流等形式,完成紧张充实的课程内容学习和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