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要闻
  •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 青州市“海岱见龙”小微企业训练营圆满结束

    来源:中关村产业人才网 发布日期:2019-09-11 09:02:39【关闭】

      9月3日-7日,青州市“海岱见龙”小微企业训练营在北京中关村顺利举办。
      集训期间,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理事长张国庆,奥运品牌学者、品牌资产管理专家、品牌评价国家标准评审专家杨曦沦,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员赵刚博士,北京智府人力资源研究中心首席研究员、北京大学EMBA班特邀讲师史斌,中共中央党校教授、世界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陈建奇分别针对《客户痛点与市场需求》、《实现品牌塑造有效途径》、《国家创新战略与企业家精神》、《企业卓越绩效管理》、《宏观形势变化及战略应对》等方面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对在经济新常态下如何更好地推动企业转型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同时,参训人员分别实地参观考察了中关村创新教育基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成果展、中发智造生态服务中心、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等,详细了解了园区创新发展历程、改革发展路径、智能创新成果等内容。通过对“技术创新、应用创新、模式创新、未来创新”等4个方面的学习思考,大大激发了学员创新创业的热情与信心。
        此外,此次训练营还完成了主题为“沙漠掘金”的经典创业体验课,让每一位学员对计划制定、成本控制和风险评估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下一步,青州市人社局将继续组织好小微企业训练营有关活动,帮助小微企业家做好“学、思、用”结合文章,助力小微企业家学习成果转化,着力推动中关村智库优势资源与我市创新创业要素的良性互动和深度对接,真正推动企业发展腾飞,为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贡献支撑力量,探索县域创新创业的“青州模式”。
    来源:青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微信公号 https://mp.weixin.qq.com/s/A1xhoXfb6xj83_AtK4wNv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