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供需
  • 首页 > 人才供需 > 正文
  • 宅着拿offer#2020年潍坊市高层次人才线上招聘

    来源:中关村产业人才网 发布日期:2020-03-19 16:14:42【关闭】

    突如袭来的新冠疫情阻断了所有现场招聘会,给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造成了很多麻烦,为了及时解决双方的烦忧,潍坊人社局搭建潍坊企事业用人单位与人才精准对接的线上招聘平台,面向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优秀求职者,特别是高校应届毕业生,开展2020年潍坊市高层次人才线上招聘活动。本次招聘,潍坊市汇集了包括市直属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知名企业共计1000余个有竞争力的岗位为志愿来潍、留潍发展的优秀人才开通绿色求职通道。

    潍坊

    潍坊地处山东半岛中部,交通便捷,海岸线143公里,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潍坊产业发达,聚集了潍柴动力、歌尔股份等众多龙头企业,综合实力列中国百强城市第38位。

    潍坊市大力实施人才集聚工程,对于来潍工作或创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通过工资补贴、科技经费资助、创业经费补贴、房租补贴等各种形式给与支持,对于专家、领军人才给与大力资助。(详细人才政策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网上应聘方法

    1、扫描岗位信息二维码,找到拟应聘的岗位(二维码中含有19个县市区及事业单位岗位列表,请逐一查看)。

    2、点击“我要报名”→选择数量(数量应与拟应聘的岗位数量相同)→下一步→填报相关信息。另外,请将邮件主题和简历附件以文件名“应聘企业名称+应聘岗位+姓名的形式命名(请务必使用此命名方式,否则无法投递到对应企业)发送到邮箱:job@zgcplus.org.cn

    3、等待网络或电话面试通知。

    温馨提示:请应聘人员尽量明确具体意向单位及专业,便于用人单位与您更好的沟通

           有问题请咨询:管老师  咨询电话:(0536)8226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