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创新创业

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系统

来源:中关村产业人才网 发布日期:2019-08-16 18:45:00【关闭】

    秉持“中关村+”理念,将中关村的科技优势、教育优势、人才优势与各地政府、高校、孵化器嫁接,协助建设人才发展平台和构建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中关村+区域创新:完成《山东省创新创业服务载体建设研究》、《高密市创业平台规划建设方案》和《中关村科学城创新生态体系建设研究》等专项课题,并培训产业人才超过500人次。
    中心通过课题研究、制定政策、创新创业培训、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一系列工作,紧密团结了中关村高科技企业2000余家。
    中心将在“创新驱动、科技强国”的政策驱动下,充分发挥中关村科技资源聚集、教育资源丰富的优势,以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城教融合为指导思想,将科技创新成果和经验转化为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升中关村科技园区职业人才、创业人才、创新人才和产业人才的能力和水平,为将中关村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