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导师中关村特训营(第一期)成功举办 - 活动展示 - 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官网
 
活动展示
  • 首页 > 活动展示 > 正文
  • 2016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导师中关村特训营(第一期)成功举办

    来源:中关村产业人才网 发布日期:2016-08-15 15:44:00【关闭】

            2016年7月20日-24日2016全国高校双创导师中关村创新创业特训营在北京中关村成功举办。该特训营是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主办国内最高端的双创师资培训。
            特训营旨在聚集中关村各类创新创业高端资源,服务于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为此,特邀请 科技部原副部长、国务院参事刘燕华;北大三杰,岳庆平教授;创业就业指导专家、人社部“中国就业促进会创业专业委员会委员”  路军博士;中国创新创业MBA创始人,中国科学院大学创新创业专业执行主任刘春晓为学员分享了创新创业国家战略、高校双创教育体系建设、高校双创教育内容及教学方法等内容。
         特训营还组织学员参观了中关村创业大街、中关村梦想实验室、中关村互联网+品牌孵化中心、北京邮电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基地,就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建设进行了探讨和讨论。
         为期5天的实训,每一位学员都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期高规格、高效率、高质量的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