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展示
  • 首页 > 最新要闻 > 正文
  • 山东中动教育集团来中心访问

    来源:中关村产业人才网 发布日期:2016-09-12 14:36:17【关闭】

         8月31日,应中心的邀请,山东中动教育集团执行校长卢红星、山东中动教育集团项目总监孙巍、山东中动教育集团寿光分公司总经理王业、山东女子学院动漫系主任余波一行来到北京进行参观访问。
         中动教育集团坐落于潍坊软件园,集团旗下中动传媒2011年被认定为国家动漫企业、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开始,中动传媒吸收合并了山东中迅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搭建并完善文化创意产业和电子商务产业平台,计划并购中国最大的正版毛绒玩具销售平台和韩国最大的动漫发行代理商。到2017年,将继续整合文化传媒、衍生品开发等上下游企业,打造高增长、高附加值、低污染、低能耗、低投入的现代文化创意产业链和电子商务产业链。
          中心理事长张国庆、主任车云月、常务副主任曾论、校企合作负责领导刘洋、张亮与中动的领导进行了交流沟通。中心介绍了“中关村+”的理论体系及中心“中关村+职业教育、中关村+创新创业、中关村+区域创新、中关村+成果转化”四大业务体系。中动传媒的领导对中心的理念表示了高度赞赏,认为“中关村+”是一种很好的模式,并且非常落地,双方可以在职业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的课程体系、师资培训、基地建设及专业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沟通和合作。
         洽谈会后,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中动集团一行参观了中心的合作企业新浪有限公司、中关村互联网+品牌孵化中心、龙芯中科等高新技术产业公司。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 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 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 中关村加一战略新兴产业人才发展中心